我亦化身东海去

我是Aventador,谢谢你的喜爱!
人活为赵,赵云的赵

不能忘


USammyBoy:

老实说,如果猪要走那就走吧。

毕竟也待了这么多年了,出去看看也好。

曼市天气嘛现在看看和慕尼黑应该也差不多的。

我就是担心那边的伙食

还有医疗团队。

曼市还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地方啦

曼联嘛,我也不讨厌啊。

加二呢,也算猪的干爹了。

我还担心慕村的几个崽子们

本来还指望能在猪的指导下多练练

现在只能靠自己了。

毕竟猪给我们带来过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虽然希望今天他亮相的时候

能像那年的圣诞一样

走到中圈,亲吻队徽

告诉大家他会留下来

但是如果这一次

他走到中圈

告诉所有人他会离开

我相信那些在安联呐喊过的人

都会理解吧

还是那句话

物是人非,唯有带来的美好不能忘。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9)
©我亦化身东海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