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亦化身东海去

我是Aventador,谢谢你的喜爱!
人活为赵,赵云的赵

家在你身后,世界在你眼前。


Brave Shine:

小猪:

一百四十字已经不足以表达情感了——

亲爱的粉丝们,在十七年无与伦比的拜仁生涯之后,十五个国家级头衔,实现三冠王,以及数不胜数的高光时刻,我是如此的幸运能与拜仁、超赞的粉丝们、以及塞贝纳和安联的工作伙伴们一起经历这一切。而我现在决定开始一个新的事业旅程。做这个决定十分的困难,因为你们和拜仁永远都是我心中最最重要的一部分。

尽管如此,我会在新俱乐部里获得经历,我的下一站是曼联。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决定,没有人能带走我们曾经共同完成过的伟业。#MiaSanMia

————————————

昨天看到一句话,the home is now behind you, the world is ahead.

是的,去做吧,去完成你想要完成的一切,不要怕,家,永远在你后面。

我们的回忆无人能取代,而我们的征程依然是星辰大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5)
©我亦化身东海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