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亦化身东海去

我是Aventador,谢谢你的喜爱!
人活为赵,赵云的赵

【2014,得见德意志王朝君临天下】

我知道现在整理这个太晚了……就等于给自己存个档多少年后我还可以拿出来看看我爱的他们有多让我骄傲吧。

今天重新刷了世界杯以及很多很多战术分析和抒情议论【找不到别的词了……】,觉得这些戳中人心的句子我一定要专门整理下来。

有温暖有豪情也有高虐,反正我看的时候要么被虐哭要么被感动哭。

句子全部来自百度德国队吧,图源自网络。非商业用途应该不侵权吧。





null

36岁的米洛,好像瘦了,皱纹也多了,背影陌生得让我觉得,见到他,好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然后他展开双臂空翻,白色战袍,迎风而立,我就想笑,好像自己刚放学,站在邻居家的电视机前,看到那个金发少年一跃而起,一个空翻越过了我生命一半之多,却好像只有五分钟而已。

——《今夏夜空中最亮的星——2014德国捧杯之路




null


我相信塞萨尔和卡恩在那一秒有着同样的眼神。
这些东西克洛泽不会忘记,我们也不会,直到死去。
这是真正只属于一个老兵的复仇,当战友离开、年华逝去,终有一天射出最后一颗复仇的子弹。——皮皮(知乎)





null


从鲜衣怒马少年到十二载三朝老臣,所有空翻和庆祝,怒吼与拥抱的身影在这一刻重叠,19号格策换下11号克洛泽,全场起立鼓掌。

——《今夏夜空中最亮的星——2014德国捧杯之路






null

以前想穿越回去跟你说,巴斯蒂,往左边踢!而现在,想穿越回每个你感觉艰难的时刻,对你说请坚持,因为一切的值得都在未来等着你!

——《今夏夜空中最亮的星——2014德国捧杯之路




null

今年,更强的穆勒却并没有卫冕金靴,可惜吗?废话,当然可惜。不过大力神杯的甜蜜,可以盖过一切,就如同穆勒这四年的蜕变一般,他不需要自己进更多的球,他需要大家进更多的球。

——《今夏夜空中最亮的星——2014德国捧杯之路




null

今年的世界杯像是一个结点,我的情结从12年前决赛亚军的悲伤开始,到今天决赛的酣畅暂停,曾经我们都未成年,如今要和青春说再见。青春虽会远离,但感情如酒越来越醇香,接下来的日子会有什么样的比赛和结果等着我们都不重要,我们会一直看着你们踢……

——《【写在世界杯之后的文章】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null


德国国家队,会循环往复一代代传承下去,和我们有交集的,仅仅是几十个队员而已,不要历史不要未来,我只爱现在的你们,那么沉默,那么骄傲!

——《【写在世界杯之后的文章】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null

空气布满紧张的天空,大战即将来临,泪水划过母亲的脸庞,祖国就在身后.远方传来敌人的脚步声,是大地在颤抖,是捍卫正义的时刻了,热血早已澎湃,干枯树枝上最后一片树叶被寒风打落,闪电撕破了远处承重的黑幕,看!是坦克部队在前进!

——《德国足球这10年的事儿》




null

是你在德国足球最黑暗的时候,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是你在最冰冷的时刻给予我们温暖,忘不了在每个比赛夜中我们的形影不离,就在德国足球一点一点好起来时,你却离开了我们。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德国足球这10年的事儿》




null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要闯。死亡的夺冠道路已经为年轻的德国队而打开,德意志的雏鹰们为帝国谱写新篇章的时刻即将来临!

——《德国足球这10年的事儿》





null

看着德国人依旧痴痴的进攻,看着拜仁义无反顾的冲锋,看着沙尔克04的绝地反击,看着多特蒙德一步步的成长,看着穆勒笑,看着小猪哭,看着克洛泽慢慢老去,就够了!

——《德国球队是个上帝不要的孩子》


最后这句话触动颇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亦化身东海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