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亦化身东海去

我是Aventador,谢谢你的喜爱!
人活为赵,赵云的赵

对不起我就是忍不住


Satalentian:

我也不怕你们输,我也不怕你们受人无端非议。
我也不担心你们丧失自信,我也不担心你们自暴自弃。
我亲见你们世界之巅受人景仰,也肯在这样的时候默默支持。
我深知你们的故事不是悲情的故事,我深知失败打不到你们,而只能使你们在重压之下愈加团结一心。


   

可是,有一点,我可惜马里奥 戈麦斯。
我他妈的可惜马里奥 戈麦斯。


   

先人会死去,传奇会死去。今天的黄金世代转瞬就要被埋葬,上帝会因为层出不穷的荒唐理由戏弄忠诚的灵魂。我不畏惧时间,也不畏惧经受你们任何一个的离开,我也不会说“宁可没有赢”或者“不要冠军”之类的话。
可是我放不下马里奥戈麦斯。


   

我就是放不下马里奥戈麦斯。
我就是放不下马里奥戈麦斯。
我就是放不下马里奥戈麦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5)
©我亦化身东海去 | Powered by LOFTER